極限性感?辣模闖21層樓曬「爆乳自拍」 照片曝光GG了

▲極限性感?辣模闖21層樓曬「爆乳自拍」,照片曝光GG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極限性感?辣模闖21層樓曬「爆乳自拍」,照片曝光GG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凡事安全最重要!台中市一間知名百貨公司,遭一名女模和攝影師悄悄闖入並大拍「亡美照」,只見女模穿著黑色內衣大方展露好身材,為了追求「極限性感」,甚至躺在高樓一角,長髮更是懸空飄逸,相當危險,更引來網友一陣撻伐。對此,業者表示,頂樓出入口都有控管且上鎖,將報警並提告入侵住宅,藉以喝止歪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 出照片,質疑「台中這麼多高樓都可以讓人隨意爬上去拍『亡美照』?台中市警察局是否開罰?」從照片可見,女模穿著黑色內衣、皮外套及迷彩緊身褲,好身材一覽無遺,甚至為了追求「極限性感」,竟大喇喇躺在高樓一角,眼見下方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她仍淡然地露出燦笑比 YA ,任憑髮絲懸空隨風飄動,只要稍不留神就可能發生憾事,十分危險。

▲常有年輕人擅闖高樓拍攝「亡美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痛批「實在不懂美感在哪」、「一點美感都沒有,而且又危險,她是炫耀讓人知道她有多勇敢嗎?」「這不是亡美,是亡霉!」「都成年人了,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一下很難嗎?」「等摔下來再去收屍就很好了」。

對此,百貨公司業者回應,頂樓出入口都有控管且上鎖,攝影師和女模應是破壞門鎖擅自闖入,後續將報警處理並提告入侵住宅,依法可處 1 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 300 元以下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