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韓國瑜晚餐高唱校歌 當場手帕「認證」學長學弟

▲身為板橋國小校友的郭台銘與韓國瑜,在記者會後一塊晚餐,兩人甚至拿出隨身攜帶的手帕「認證」同為板橋國小校友。(圖/擷取自郭台銘粉專)
▲身為板橋國小校友的郭台銘與韓國瑜,在記者會後一塊晚餐,兩人甚至拿出隨身攜帶的手帕「認證」同為板橋國小校友。(圖/擷取自郭台銘粉專)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相見歡並簽署合作備忘錄,郭董說原本記者會後要去吃夜市,但韓國瑜請客盛情難卻,身為板橋國小校友的兩人便一起吃晚餐,郭韓也在影片中一塊兒唱校歌,甚至拿出隨身攜帶的手帕「認證」同為板橋國小校友,郭董打趣說應該自己唱得比較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昨日出席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備忘錄記者會時提到,雙方將共同打造「AI高雄,智慧工農」投資計畫,以智慧工業及農業雙引擎,協助高雄發科技財。鴻海希望結合韓市長的號召力,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招募留住或吸引北漂回來的優秀高端人才,提供其它縣市,甚至是外籍人才來高雄發展的誘因。

不過,郭董也提到,韓市長出去拚命賣農產品很辛苦,因此將以鴻海大陸廠區員工及眷屬超過200萬人以消費作為基礎,承諾1年採購1000萬公斤農產及加工品,並先以高雄當季盛產、產銷調節品項為主。

郭韓兩人相見歡,記者會結束後,郭董也po文表示,原本預計要去夜市吃小吃,但怕人太多,趕不上回去的高鐵,因此改了地方,且韓國瑜請客盛情難卻。只見影片中兩人一時興起唱起板橋國小校歌,原來兩人都是板橋國小畢業的學生。

郭董開玩笑說「韓市長是我板橋國小的學弟,說起唱校歌,因為我前幾天(板橋國小校慶)練習過,應該唱得比較好吧!」隨後,兩人還拿出隨手攜帶的手帕相互「認證」是否為校友,郭董興奮直呼,「板橋國小朱驕陽校長養成他64年攜帶手帕的習慣,沒想到韓市長也是」。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原來這就是江湖中傳說的「手帕之交」、「目前看過最強的學長學弟組合」、「可以搭檔選總統嗎?保證無敵,沒有比這更強的組合了」、「英雄惜英雄,兩人都是性情中人」。還有許多同為板橋國小的校友回應,板橋國小教育真的很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