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參加公益活動 悉心照顧浪浪分享愛

▲AKB48 Team TP出席流浪狗公益活動。(圖/好言娛樂提供, 2019,03.18)
▲AKB48 Team TP出席流浪狗公益活動。(圖/好言娛樂提供, 2019,03.18)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女團AKB48 Team TP 日前出席流浪狗活動,耐心照顧可愛的貓貓狗狗們,內心卻是相當心疼,齊聲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詩雅表示:「看到流浪貓狗他們都很乖,希望可以幫助他們找到溫暖的家。我覺得養寵物本身是一件需要被謹慎思考的事情,養之前請一定要先想清楚自己有沒有能力可以照顧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也聊起各自寵物經,詩雅養了隻11歲的紅貴賓,從國中開始養,「從小陪著我長大,每次我回到家,他都會很熱烈的歡迎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會趴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睡。」語晴目前家中有養狗狗,也曾養過小倉鼠、羽翎則養一隻狗狗BiBi,一隻可愛的小倉鼠BuBu,狗狗是領養來的,「狗狗真的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們家的狗狗每天還會來叫我起床喔!」

▲AKB48 Team TP出席流浪狗公益活動。(圖/好言娛樂提供, 2019,03.18) ▲AKB48 Team TP出席流浪狗公益活動。(圖/好言娛樂提供, 2019,03.18)


AKB48 TEAM TP 這次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 未來對於公益活動也會更踴躍參與,要大家日常隨時都能發揮愛心做公益:「只要是能帶來幫助的公益活動,都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去參與、響應!」詩雅參加過餅乾義賣:「現代人因為工作上學都很忙碌,如果可以在經過的時候,順手幫他們買一包手工餅乾,也是一個很棒的參與公益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