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我就打!館長怒嗆統促黨:看警察拉不拉得住我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日前豪灑 250 萬犒賞員工到泰國旅遊,羨煞不少人,近日他返台開直播,談到統促黨成員 10 日到他的健身房門口叫戰,當場火冒三丈,更撂話「再來我就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促黨成員因為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掃把應戰」說,由「白狼」張安樂率眾到立法院抗議,期間張安樂差點跌進自己帶的棺材,遭館長在直播中狠酸「漏氣」,引發統促黨成員不滿。本月 10 日,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率眾到館長的健身房叫戰,同時拿出一本《三字經》、播放誦經音檔,健身房員工報警處理並告知館長不在國內,李承龍等人便怒嗆館長是「俗辣」,統促黨副主委何鴻源更酸「一聽到承龍哥要過去,嚇到馬上買機票說他明天出國避風頭不在館內」。

▲統促黨人士日前到館長的健身房外叫戰。(圖/翻攝自李承龍臉書)

統促黨人士甚至向館長下戰帖,要館長在泰緬隨便挑一個地方,「簽生死狀,條件你來開,如果你要接戰,你所有的條件我們答應,陳之漢,不要躲在台灣,來,打一場」,但該名統促黨人士強調,不是自己要打,是幫另一位身高 180 公分,體重 80 公斤的不明人士叫戰。

館長近日開直播時談及此事,當場火冒三丈,質疑警察執法不嚴,縱容統促黨人士在店外叫囂而未做任何處置,更撂話「你再來!不用再約我打不打了,我在這裡明確地講,你再到我店來,我到現場,我就是打過去!」「你看警察拉不拉得住我」、「你們就多找一些人,街頭混戰都沒關係」。

▲館長在直播中談到統促黨人士到健身房叫囂,氣得怒嗆「再來我就打」。(圖/翻攝自Youtube, 2019.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