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曝光狂吞「哇沙米小籠包」 艾力克斯慘遭送醫急診

▲《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艾力克斯特別感謝貴人沈玉琳。 (圖/TVBS提供)
▲《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艾力克斯特別感謝貴人沈玉琳。 (圖/TVBS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藝人光環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背後藏著不少辛酸,《上班這黨事》特地找來藝人黃小柔、艾力克斯和小馬分享不紅時的窘困經歷。原本是男團「三片吐司」成員的艾力克斯在節目上大吐苦水,透露自己當年曾為了求表現在節目上狂吞哇沙米,沒想到工作結束後立刻送醫掛急診,為了工作讓健康亮起紅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左起)主持人陳建州、小馬、黃小柔、沈玉琳、艾力克斯、主持人舒子晨
▲《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左起)主持人陳建州、小馬、黃小柔、沈玉琳、艾力克斯、主持人舒子晨(圖/TVBS提供)

艾力克斯和老婆李詠嫻都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高材生,他當年回台打算參加職籃,卻誤打誤撞當上了DJ,隨後和蔣偉文、姜冠豪組成男團「三片吐司」,3人不但上整人節目被魚打臉20次面不改色,艾力克斯還曾一口氣狂吞27顆哇沙米小籠包,最後慘遭送醫。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來賓黃小柔和小馬
▲黃小柔和小馬分享演藝圈甘苦談。(圖/TVBS提供)

回憶起當時的情況,艾力克斯感謝當時擔任製作人的沈玉琳,「因為一開始很多藝人看不起我們,但遊戲一開始,我們機會就來了,很多製作人都挺我們。」一旁的沈玉琳則誇讚「三片吐司」敢拚敢玩敢衝,在當時創下很高的收視率。

黃小柔在團體「4 in Love」解散後被主管安排上綜藝節目從基礎做起,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只能借住好友艾莉絲家半年。還有一次黃小柔到電視台準備上節目,卻被警衛誤認為是歌迷擋在外面,讓她當下尷尬不已。小馬則是在離開「咻比嘟嘩」後投資副業,卻在2年半內將存款花光,讓他當時非常迷惘,好在他後來憑著主持行腳節目拿下電視金鐘獎,才再度攀上人生第二高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