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大爆發拿下20分 全隊最高得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09:5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結束,暴龍隊以128:92狂勝尼克,林書豪單場20分、3籃板、2助攻是全隊最高得分。

09:48

林書豪罰球3罰中2,目前拿下20分,是全隊最高得分。

09:44

林書豪擁有無限開火權,連續飆進中距離後,目前已經拿下18分,是他加入暴龍隊後單場最高得分。

09:41更新

林書豪中距離開張,目前已經拿下14分,是他自3月9日以來再度拿下14分的比賽。

09:34更新

林書豪在KYLE LOWRY確定下場後,手握暴龍主控權,不但投進三分球,之後又拿2分,目前拿下12分、2籃板、1助攻,暴龍以110:80領先。

09:25更新

林書豪第三節在剩下5分46秒時上場,他切入上籃得分,之後再拿2分。暴龍前三節打完,以101:67領先。

林書豪目前得到7分、1助攻、1籃板。

09:12更新

林書豪上半場出賽9分鐘,4罰3中拿3分,另傳出1次助攻、抓1顆籃板,發生1次失誤。

09:08更新

林書豪這節傳出1次助攻,並靠切入要到犯規,2罰全進。暴龍打出一波13:4的攻勢拉開分差,半場打完暴龍以73:54領先。

NBA暴龍隊今天在主場對決尼克隊,林書豪並未先發,而是暴龍隊後衛KYLE LOWRY則是回到先發陣容。

林書豪上一場只拿3分,因為KYLE LOWRY腳踝扭傷,現在則是回到先發。暴龍第一節打完以38:29領先。林書豪在剩下4分24秒時上場,他靠罰球拿到1分。林書豪上半場只有拿下3分,都是靠罰球命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