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粉注意!藏壽司又推新限定轉蛋 角落生物也要吃壽司

藏壽司與角落生物獨家聯名扭蛋共15款。(圖/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與角落生物獨家聯名扭蛋共15款。(圖/藏壽司提供)

記者陳俐穎 / 綜合報導

藏壽司從登台之後人氣就一直不減,其中最讓人新奇的就是扭蛋系統了!先前才推出「長腿魚人」扭蛋,也引發收藏熱潮,而26日起又將推出新系列,這次是軟萌的「角落生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抱壽司餐點,窩在扭蛋裡,角落生物的俏皮造型吸引了大小朋友的關注,此次藏壽司推出了共15款聯名扭蛋,有捧著鐵火卷享用的「白熊」、抱著芥末不離手的「炸豬排」、愛好黃瓜卷的「企鵝」、蓋上豆皮化身豆皮壽司的「貓」。

角落生物自2012年登場後,呆萌的外型與害羞性格風靡日本,療癒形象攻佔大小朋友的生活日常,每每推出週邊商品及展覽活動皆吸引大批粉絲蒐集與朝聖。為了讓喜愛藏壽司的消費者在繁忙日程中快速脫離疲倦,在用餐過程中,還可以用空盤轉扭蛋,而這次的新合作也讓扭蛋系統增添新樂趣。

除了限定扭蛋,同步祭出限期新品,包含Q彈日式蕨餅的「和風黑糖蜜蕨餅聖代」,與「炙烤起司長鰭鮪魚」、「特製胡麻醬鮮蝦」、「特製七味醬豬」三款風味握壽司,帶來甜點與壽司的多重味蕾饗宴!

和風黑糖蜜蕨餅聖代使用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牛奶作為原料,保留濃醇乳香,打造濃郁滑順口感的霜淇淋,再加上Q彈柔軟的蕨餅,冰涼微甜的口感於嘴中淡淡化開,最後撒上黃豆粉和黑糖蜜點綴出獨特日式風味。

握壽司系列包含用高溫炙烤近三分熟的長鰭鮪魚與半融化起司結合的「炙烤起司長鰭鮪魚」,魚肉的甘甜與起司的濃郁在口中迴盪,為喜愛炙烤系列的食客們增添新選擇。「特製胡麻醬鮮蝦」與「特製七味醬豬」則以自製醬料提味,讓肉質、口味再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