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重返中職當球員還是教練? 郭泓志:不設限

郭泓志參加電影特映會。(圖/黃建霖攝)
郭泓志參加電影特映會。(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不死鳥」郭泓志在一月底時傳出可能加入中信兄弟,今(19)日他在出席電影特映會時表示,目前都還沒有球團正式找上門,一切都交給經紀人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還沒有人找我,時間到了就知道,反正我一直都有在準備。」當被問到復出相關的問題時,郭泓志坦言自己上禮拜才剛回來,在美國有看一些新的訓練中心,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不過和各隊目前都還沒接觸。

而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郭泓志表示就和之前差不多,也不會太擔心調整的問題,因為自己想做一件事時就會全心投入,狀況好壞對自己來說沒有很重要,目標抓到了自然會步上軌道。

另外他也強調自己會去打社區棒球,而且由於女兒喜歡打擊,所以他還是有做一些投球的動作,並不太擔心個人狀態的問題。

而關於如果重返職棒要當球員還是教練?郭泓志表示不會設限,只要能幫助球隊的都可以。他還開玩笑的說,「只可惜沒人邀請我當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