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出軌前男友!對話親密照曝光 洩露遭家暴證據

▲後藤真希。(圖 / 翻攝IG)
▲後藤真希。(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前「早安少女組」人氣成員後藤真希5年前與小3歲圈外人結婚,育有一對子女,日前被爆出她與前男友搭上,還發生關係,老公得知後求償前男友330萬日圓(約92萬元台幣),今(19)日日媒再爆後藤真希與小王的對話及親密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藤真希被爆出出軌後,在部落格放上手寫書自白,坦承與前男友共發生2次性關係,背著老公出軌,老公也向前男友求償。前男友卻反控後藤真希老公對她家暴,不過被後藤真希親口否認,今日日媒又挖出後藤真希與小王的親密合照,還有對話內容一同曝光了!

▲後藤真希與小王的合照。(圖 / 翻攝Twitter)

《週刊文春》今(19)日貼出後藤與小王的親密貼臉合照,以及兩人的LINE對話,內容寫到「再次哭出來」、「救我」,疑似在向對方求救。她也曾向前男友抱怨老公「不打電話來還好,一打就打到要接起來為止。LINE也一定要回覆,不然會連續收到貼圖。」更透露自己身上到處都是傷「根本不是人,瘋了嘛,整天挨罵,我已經不行了。」

▲後藤真希求救對話曝光。(圖 / 翻攝Twitter)

而小王向日媒透露:「真希告訴我,她遭到丈夫嚴重的家暴,她每天都很痛苦,說著想要離婚。我想要拯救她才會決定到東京,我也很後悔順序錯了。」真希的老公與前男友的訴訟持續進行中。

▲後藤真希疑似遭到家暴。(圖 / 翻攝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