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國小樂樂棒球 二崙壘球場決賽

▲雲林縣國小樂樂棒球決賽19日在二崙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19)
▲雲林縣國小樂樂棒球決賽19日在二崙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19)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推廣普及化運動,雲林縣國小樂樂棒球決賽19日在二崙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正式點燃戰火,今年共有4、5、6年級組及混齡組共65隊參賽。由二崙國小太鼓隊及崙背國小武術隊進行開場表演炒熱氣氛,亞運抗韓英雄吳昇峰、王政浩、林加祐三位業餘好手現身鼓勵小選手,抗韓英雄也展現了親和力,小試身手,讓小選手有典範學習的機會,同時舉辦了簽名會,讓整個比賽會場熱鬧滾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雲林縣非常重視普及化運動的推動成效,如103學年度崙背國小獲得5-6年級全國雙料冠軍,104學年度文興國小榮獲5年級第五名,崙背國小6年級亞軍,崙背國小107年度更榮獲亞洲盃TEEBALL冠軍,這要特別感謝學校教師與孩子們的努力及付出,才能有如此優異的成績表現。另外,雲林縣府非常重視教育部「85210」政策,鼓勵小朋友天天運動30分鐘,規律作息保健康。

承辦比賽的教育處邱孝文處長表示,這次比賽因為斗六棒球場有中職熱身賽的賽程,故移師到二崙壘球場及運動公園來舉行,特別感謝二崙鄉所公所在這三天縣決賽的全力配合,提供這麼好的場地,亦將持續辦理樂樂棒球比賽,讓孩子有一個健康快樂的運動機會。

雲縣國小樂樂棒球 二崙壘球場決賽 ▲副縣長謝淑亞主持開球儀式。(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