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四層樓商場倒塌 1死百餘人受困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9日專電)印度南部卡納塔卡省達瓦德(Dharwad)一棟興建中的四層綜合商場今天突然倒塌,超過100人受困,有媒體報導,至少造成1人喪生,200多名警消人員正展開救援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德里電視台(NDTV)、德干前鋒報(DeccanHerald)等印度媒體即時報導,南部卡納塔卡省(Karnataka)達瓦德新巴士站附近一棟正在興建的四層樓商場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00多人受困。

報導說,這棟商場內有美髮沙龍、家具店、醫療用品店和旅館,由於事發時正值印度人午餐時間,許多人到旅館用餐,都因這場事故而受困。

另有報導說,100人受困,多數都是在這棟商場的勞工。

當地政府已派出200多名警消人員和30輛救護車趕到事故現場搶救受困在瓦礫下的人們。

卡納塔卡省省長庫瑪瑞斯瓦米(H.D. Kumaraswamy)表示,他對這場事故感到震驚,已指示省府秘書長負責監督救援工作,並請他額外增加資源救援,及派遣救援專家協助救援工作。

當地警方說,這起商場倒塌事故原因不明,目前重要的是搶救工作。(編輯:郭中翰)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