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曖昧蔡淑臻「恰如其分」 自豪:不用再培養默契

▲周孝安、蔡淑臻有感情戲。(圖/中視提供)
▲周孝安、蔡淑臻有感情戲。(圖/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中,周孝安飾演「鑑識中心成員」雷一鳴,他為戲和蔡淑臻遠赴美國舊金山拍攝,「每天我們能拍攝的時間不長,幾乎每一個表演都在跟時間賽跑,必須精準,注意力保持集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拍這角色前,周孝安不僅看了神劇《CSI犯罪現場》,還有日劇《神探伽利略》,也接受劇組安排的各種訓練。談及在劇中和蔡淑臻的曖昧感情,周孝安也拿捏得恰如其分,「我跟淑臻基本上不用再刻意培養默契,這次更多的是在表演上的溝通,如何製造更多的情愫卻又不會太超過,眼神與肢體的收放程度等。」

▲周孝安演出《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圖/中視提供)

戲骨級的劉瑞琪在劇中飾演律師,和周孝安之間的衝突母子情,也是經典!周孝安則透露,現實也曾面臨與家人的衝突,一開始很反對他當演員,「他們認為這並不是完全靠努力就能成功的工作,運氣非常重要,也希望我能去試試學做生意。」但經過幾年的家庭革命與自己努力做出成績後,現在家人都很支持。

▲周孝安、劉瑞琪演出母子。(圖/中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