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想拿三小將換AD Kobe發話力挺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是否為了得到Anthony Davis,而交易陣中最好的三名年輕球員Brandon Ingram、Kyle Kuzma以及Lonzo Ball,湖人球迷整季都有不同的意見。不過球隊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今(20)日發話表示,如果用這三人這能得到AD,那當然是放手去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目前正在進行它的全球之旅,他剛在大陸協助進行世界盃的抽籤,當媒體問及Davis交易相關的問題時,他的回答相當堅定而且明確。

「Kuzma,Lonzo,Ingram ......他們三個比Anthony Davis好嗎?沒有!再見!再見!Anthony Davis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不僅是現役,在歷史上也都是。我們在說什麼?如果你能交易Anthony Davis,那就去做吧。如果沒有,好吧。我們有三名年輕且努力訓練的球員。他們很聰明,值得球隊培養。但是,如果你能交易安東尼戴維斯......毫無疑問!」

此前不少人批評湖人總管魔術強森,甚至球星LeBron James居然想把陣中小將都拿去換Davis,但是Kobe今天給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認為實力遠比天賦更重要。

Kuzma、Lonzo、Ingram三人或許以後都能成為不錯的球員,但他們很難到達Davis所到達的高度,這需要天賦。

奪冠需要很多出色的角色球員,但Kobe知道真正難得的是那些出類拔萃的菁英,如果James下一季能和Davis聯手,那他們將成為西區足以抗衡勇士的存在,而那正是湖人目前所努力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