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女神親赴現場加油 林書豪大爆發砍全隊最高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多倫多暴龍的華裔球星林書豪,昨日在對老東家紐約尼克的比賽中,全場11投7中、狂砍全隊最高的20分,而巧的是,這一場比賽剛好香港天后鄧紫棋就在場邊觀戰,讓不少網友都直言是後者帶來了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去年就和林書豪在微博互動頻繁,兩人也在網路上發展起了友誼,鄧紫棋還曾前往布魯克林籃網看他的比賽,不過當時林書豪正在養傷,她也在微博上獻上祝福,希望豪神趕快康復。

而這一次鄧紫棋親赴多倫多看球,兩人也終於相見歡,她在IG上寫道「網友初次見面!@jlin7然後晚上見證了厲害的網友成為隊裏最高分!厲害到爆!」

此役林書豪從板凳出發,找回應有的手感,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帶領暴龍在主場以128:92擊敗對手,也讓鄧紫棋在場邊看到一場精采的比賽。

林書豪、鄧紫棋相見歡。(圖/擷取自鄧紫棋I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