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曝「上空露點」照 附贈男神級老爸  

▲明日花綺羅。(圖/推特)
▲明日花綺羅。(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日本「AV天后」明日花綺羅在暗黑界闖蕩多年,去年9月宣布正式引退,鄉民一片哀嚎,穿回衣服後,明日花挾高人氣轉戰時尚、戲劇圈,身價依舊驚人,日前她在推特PO出一張裸著上身的「露點照」,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身材火辣。(圖/記者林柏年攝)
▲明日花身材火辣。(圖/記者林柏年攝)


▲明日花去年宣布退出AV界。(圖/翻攝網路)

明日花14日發行寫真集《neo nude...》,身為時尚指標的她,書中除了分享穿搭心得,還難得公開珍貴私照,17日她在推特放上一張翻攝照片,秀出多張幼時舊照,當中還在襁褓中的小明日花被父親抱在懷中餵奶,老爸年輕時俊臉也意外曝光,高顏值不輸時下男偶像。


▲小明日花與父親合影。(圖/推特)

此外,還有小明日花光著身子的可愛萌樣,只見她張著一雙水漾大眼,十分惹人憐,照片一出,引起鄉民迴響。擁有傲人H罩杯的明日花,去年4月退出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並卸下隊長一職,5個月後在推特帳號欄位表態退出AV界,讓不少粉絲心碎一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