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產女1年又懷二寶 楊千霈認「如願得到豬寶寶」

▲楊千霈在臉書發文承認懷上二寶。(圖/翻攝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在臉書發文承認懷上二寶。(圖/翻攝楊千霈臉書)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藝人楊千霈和老公洪家傑結婚3年,去年3月迎接女兒「娃寶」到來,今(20)日她在臉書承認已懷上二寶「寶妹」,笑稱這也是他們夫妻倆送給大女兒的生日禮物。楊千霈還透露,身為獨生女的她雖然從小就獨佔父母的愛,但卻缺少手足之情,如今終於再度懷胎,幫女兒多添了一個妹妹,也算是願望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女兒一歲生日
▲楊千霈結婚3年2度懷孕。(圖/翻攝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透露,雖然2個小孩年齡相近,帶小孩的辛苦可想而知,但是她和老公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歡迎寶妹來我們家!」從小就是獨生女的她,更開心地說:「很幸運老天爺聽到我們的祈禱,如願得到豬寶寶。」粉絲們也都紛紛獻上祝福,並贊同父母能給小孩最好的禮物就是手足。

楊千霈和老公遊馬爾地夫3
▲楊千霈肚子明顯隆起。(圖/翻攝楊千霈臉書)

日前有媒體捕捉到楊千霈密訪婦產科,再加上她日前主持《滾滾紅塵》記者會時肚子明顯隆起,就有不少網友猜測楊千霈做人成功,但都遭到她否認。楊千霈也在臉書上解釋:「之前被猜測或直擊當下都不好說,因為體質狀況不穩定,謝謝大家的關心與見諒,抱歉跟感謝都一起送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