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牛肉麵飄香日本 售價只比一蘭貴100日圓

▲晶華冠軍牛肉麵將於東京開始販售,可選擇清燉或紅燒口味,每碗售價均為 980 日圓。(圖/晶華國際酒店集團)
▲晶華冠軍牛肉麵將於東京開始販售,可選擇清燉或紅燒口味,每碗售價均為 980 日圓。(圖/晶華國際酒店集團)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日本餐飲品牌接連來台展店,不過也有台灣美食進軍日本。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持續擴大餐飲版圖,宣布自 3 月 26 日起,「晶華冠軍牛肉麵」在東京蔦屋書店澀谷店內的 WIRED TOKYO 1999 餐廳開始販售,民眾可選擇清燉或紅燒口味,每碗售價均為 980 日圓,只比連鎖的一蘭拉麵貴 100 日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牛肉麵是台灣的人氣美食,無論是清燉或紅燒口味,都有一定的饕客支持率,隨著觀光局的海外推廣以及來台旅客的口耳相傳,更有許多慕名而來的國際旅客都會前來指名嘗鮮。

台北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指出,入住酒店的日籍旅客一直都占總來客數的 4 成左右,對於麵食的接受度很高、也知道台灣牛肉麵是代表台灣的名物之一,因此日本是進軍海外的首選之地。未來也會積極地洽談全日本的電商通路,透過網路銷售,讓台灣的美味牛肉麵普及至整個日本市場。

為歡慶牛肉麵商品首次進軍日本市場,晶華酒店也將推出牛肉麵禮盒特賣活動, 3 月 21 日至 4 月 21 日至館內享用 2 碗牛肉麵,即贈價值 280 元的常溫牛肉麵包 1 份;於館外餐廳點用任何一款牛肉麵,即可以 180 元加購紅燒牛肉麵常溫包 1 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