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自招「為愛變成小媳婦」 老公開口立刻怕到下跪

記者臺孝婷/ 台北報導

談話節目《媽媽好神》改版,由小兒科醫生黃瑽寧加入主持棒,和鍾欣凌一起大談育兒經,一改以往節目「陰盛陽衰」的情況。今(20)日2人進棚錄影,鍾欣凌被記者問到會不會邀請老公上節目?她乾笑一聲後表示,雖然自己平常很喜歡在節目上講對方壞話,「但是我遇到他本人也是會很害怕的那一種,他先講話我應該就跪下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好神》節目改版,主持人鐘欣凌(左)、黃瑽寧。(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0)
▲《媽媽好神》節目改版,主持人鍾欣凌(左)、黃瑽寧。(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0)

46歲的鍾欣凌和老公陳清河結婚近9年,育有分別為7歲、3歲的女兒。講到老公陳清河,鍾欣凌自爆自己是「小媳婦」。她最近因為感冒不適,在半夜一直咳嗽,沒想到老公突然嘆了一口氣,讓她嚇到硬是把已經到嘴邊的咳嗽聲吞回去,心裡忍不住抱怨:「你也同情一下我吧,我都咳成這個樣子了。」連女兒們都認證爸爸「不講話就很恐怖」,但老公其實對女兒們很好,連一旁的醫生黃瑽寧都給予肯定。

朱芯儀挺肚錄《媽媽好神》
▲朱芯儀懷孕6個月,即將迎接女兒的到來。(圖/超視提供)

懷胎6個月的朱芯儀今日也挺肚進棚錄影,她透露懷孕後只胖了3公斤,肚中胎兒偏小,連醫生都交代她要多吃一點,但她食慾不好,又擔心寶寶健康,只能硬著頭皮努力進補,讓她壓力相當大。除此之外,朱芯儀懷孕後患有恐慌症,「比較像是幽閉恐懼症,像是隧道、地下室都很容易發作。」前幾天朱芯儀躺在床上突然發病,當時覺得整個房間都要倒塌了,還好老公衛斯理立刻給她愛的抱抱,才讓她的情緒慢慢和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