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爆熱戀小鮮肉!飯店甜蜜牽手上樓 本人回應了

▲秦嵐爆出新戀情。(圖 / 翻攝微博)
▲秦嵐爆出新戀情。(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大陸演員秦嵐出道20年,因演出古裝劇《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角爆紅,溫柔婉約的形象深植人心,感情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近日,秦嵐被陸媒拍到與一名小鮮肉手牽手,對此秦嵐也親自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嵐被拍到與小鮮肉牽手。(圖 / 翻攝微博)


今(20)日,陸媒爆出秦嵐在飯店與一名小鮮肉手牽手上樓,互動曖昧,疑似有新戀情,許多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不過,今日下午秦嵐在微博上立刻發出聲明,解釋被拍到的男子名叫王巍,兩人是認識多年的朋友,秦嵐還虧他的年紀已不是小鮮肉。而王巍也表示,與秦嵐太久沒見情緒激動,才會有牽手等親密行為,意外給好友帶來困擾真不好意思。


▲秦嵐和王冠逸曾傳出緋聞。(圖 / 翻攝微博)

事實上,秦嵐曾和《延禧攻略》中飾演海蘭察的王冠逸傳出緋聞,不過兩人皆否認戀情,王冠逸其實是她簽下的藝人,秦嵐也只把對方當弟弟。秦嵐的感情史,最著名就是與黃曉明的3年情,不過後來因男方出車禍、女方卻忙著拍戲戀情無疾而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