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泰驚魂記!英女大生遭丟包荒島 到處是毒蛇

英國女大生艾蜜莉與17位好友一同赴泰國旅遊,沒想到竟成為一場驚魂記。(圖/翻攝DailyMail)
英國女大生艾蜜莉與17位好友一同赴泰國旅遊,沒想到竟成為一場驚魂記。(圖/翻攝DailyMail)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年泰國觀光人次達3800萬,比日本的3100萬人次還要多,可說是亞洲旅遊吸金強國,但觀光品質參差不齊仍是一大隱憂,像是屢傳翻船、巴士翻覆、詐騙等,讓遊客無法安心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8名英國、法國及西班牙女大生一起赴泰國旅遊,在渡假勝地華欣時,以每人20英鎊(約新台幣800元)的價格,向3名當地男子購買浮潛行程。沒想到這趟行程,竟是他們泰國行最可怕的惡夢。

船伕要求遊客在離岸還有段距進的地方跳船,自己游到岸上。(圖/翻攝DailyMail)

19歲的艾蜜莉(Emily Ince)受訪時表示,「當時我們在船上非常興奮,但是當接近小島時,他們(泰國男子)突然把船停下來,要我們自己游過去。」船伕堅持船不能靠岸,要求這18名女子跳船,自己游到岸上。更扯的還不只如此,「當我們好不容易游到岸上時,他們丟了3個浮潛用具給我們就離開了,那個用具看起來就是在便宜的店裡買來的,還跟我們說,『這個島上有很多毒蛇喔!』就這樣離開了。」

艾蜜莉說,這個海域的水母非常多,當她們游到岸上的過程中,就有幾位同伴遭水母螫傷,加上浮潛用具不具,根本無法浮潛。島上有許多碎石,可以聽到蛇在石頭間穿梭的聲音,她們沒水、沒食物、沒防曬乳,就這麼驚恐地在滿是毒蛇的小島上待了3個多小時,「我們曾想過,自己是不是被人口販運份子給賣掉了!」

女孩們被丟包在荒島上,石縫裡不時可看到毒蛇鑽動。(圖/翻攝DailyMail)

最後,她們碰到一名好心的漁夫,才得以脫困。當她們要求販售浮潛行程的男子退費時,竟然一毛也拿不回來,讓這群女大生決定把這場遊泰驚魂記對外曝光,提醒遊客到泰國旅遊,一定要小心自身安全,免得花了錢買了一肚子氣,好心情全都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