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攜雙胞胎愛子亮相 搶喝3滴母奶「好奇妙」

▲馬俊麟與梁敏婷結婚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與梁敏婷結婚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馬俊麟今(20)日跟老婆梁敏婷帶異卵雙胞胎兒子「星星」、「元元」一同亮相,十分幸福。至於如何分辨雙胞胎兒子?馬俊麟笑說是靠孩子的髮量來分辨,「哥哥出生就自帶髮片,營養好像都給頭髮,弟弟就像張衛健,有大眼睛但髮量很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對於「母奶」有很大的憧憬,所以從孩子出生後,就一直跟老婆吵著要喝母奶看看,但因為老婆的母乳量是要給兩個雙胞胎兒子,所以老婆上次餵完後,剩下3滴母奶,就給馬俊麟喝,他說喝下去之後感覺真的很奇妙:「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馬俊麟與老婆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民視提供)

梁敏婷透露,漲奶的時候最不舒服,所以情緒就不好,偏偏每次不舒服的時候,老公都不在身邊,只好自己把情緒吞了。至於有沒有考慮再生?梁敏婷說在月子中心很舒服,要再生也可以,不過馬俊麟笑說:「如果要照顧千萬不要算我喔。」惹得老婆一個白眼。

馬俊麟透露,想帶太太去羅馬還願,因為她單身的時候,有在羅馬許願說想要找一個好對象,結果就在台灣唸書時、遇到馬俊麟,讓馬俊麟笑說:「自己就是正緣。」所以要帶老婆回去還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