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拍片現場宛如地獄 男神艾米漢默「噴男兒淚」

▲艾米漢默拍攝《失控危城》超震撼。(圖/龍祥)
▲艾米漢默拍攝《失控危城》超震撼。(圖/龍祥)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近期紐西蘭發生駭人聽聞的恐怖攻擊事件,讓人回想起2008年發生在印度孟買的連環恐攻事件,當時孟買街頭宛如戰場,大批民眾與觀光客湧入當地地標泰姬陵飯店,沒想到恐怖分子混入持槍掃射,挾持全飯店的旅客和員工,最終造成超過500人員傷亡,而此一慘絕人寰的真實事件,也改編成電影《失控危城》登上大銀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由《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神艾米漢默共同主演,兩人最常被問起拍攝過程,都不約而同以「人間煉獄」來形容。艾米漢默說:「因為實在太過真實,電影完成後我們見到片中歐伯洛伊主廚的本尊,大家還沒說半句話就直接先哭了出來!」

艾米漢默當時是結束《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拍攝後,便直接進入《失控危城》劇組:「我前一天才在義大利鄉間騎腳踏車、喝紅酒,隔天就來到孟買,面對橫屍遍野的恐怖景象,還被一群手持AK-47步槍的歹徒追趕,簡直像從天堂掉進地獄,演員們的恐懼都是真實反應。」

▲戴夫帕托(左)主動請纓演出《失控危城》。(圖/龍祥)

《失控危城》改編自扣人心弦的真實英雄故事,去年在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時開出超強口碑,被媒體譽為「無懈可擊的驚悚傑作」。故事敘述2008年11月,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發生連環恐怖襲擊事件,當地地標五星級的「泰姬陵飯店」遭一群恐怖分子侵襲,挾持超過上千名旅客與五百名員工,特種部隊卻遲遲未趕往救援。於是,飯店服務生阿爾郡(戴夫帕托 飾)與主廚歐伯洛伊(亞努潘卡爾 飾)決定帶領員工賭上性命守護客人。賓客中,大衛(艾米漢默 飾)與妻子為孩子作出難以想像的犧牲,在這場浴血噩夢中,他們竭盡所能試圖逃出生天。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