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所2.0主題曲曝光!林俊傑「進階」正能量出擊

▲林俊傑「聖所2.0」巡演主題曲曝光。(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20)
▲林俊傑「聖所2.0」巡演主題曲曝光。(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20)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林俊傑JJ「聖所2.0」世界巡演全新單曲〈進階〉MV將在3月22日上線,〈進階〉這首歌不但是全新巡演的主題曲,更有著代表JJ在樂壇中再進化的含義,同時也是〈聖所〉的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遍海內外的JJ, 緊接著也將展開全新巡演「聖所2.0」,這次提早曝光的巡迴主題曲〈進階〉,是JJ送給自己及歌迷的禮物,希望聽見這首歌的人都能「進階」,不再迷惘;讓受傷的心靈得到療癒,也讓掙扎的人們得到出口,充滿正面能量。

▲林俊傑「聖所2.0」巡演主題曲曝光。(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20) ▲林俊傑「聖所2.0」巡演主題曲曝光。(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20)


MV劇情中,JJ設定在一場小型的音樂會上演出,台下的觀眾們有的是跟好朋友來狂歡、有的則是各自帶有心事。觀眾中的三個主角有的分別是慘遭家暴的少年、失去親愛家人的女孩,以及人生漫漫毫無目標的男子,三人最初是面無表情的在台下聽著演出,後來因為音樂的牽動漸漸找到生命的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