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11投票...他拿韓國瑜測字驚見「成王」?網友傻眼

▲(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吳姓網友臉書)
▲(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吳姓網友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宣布 2020 年 1 月 11 日為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的投票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氣超高,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藍營支持者最希望出來參選的總統候選人之一,不過韓國瑜本人至今仍表示,將不會出來參選。如今就有網友特地用「韓國瑜」的名字來進行測字,分析 1 月 11 日的選舉結果究竟會如何,結果一出令許多網友感到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現場大啖高雄燕巢芭樂。(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19)
▲對於各界一直有聲音要他出來參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仍堅持不會出來選。(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19)

綜合媒體報導,測字是一門神奇的學問,就算並非有確切的科學根據,但仍是「信者恆信」;日前有一名網友就把韓國瑜的「瑜」字來測字;經過拆解之後,瑜為「王」和「俞」,其中「俞」字可又分為「人」、「一」、「刂」、「月」。


▲日前有一名網友就把韓國瑜的「瑜」字來測字,經過拆解之後,發現竟有「成王」跡象。(圖/翻攝自吳姓網友臉書)

報導指出,對此,網友表示測字結果驚見,就是「有一個人在 1 月 11 日」可「成王」!意指韓國瑜將有可能在明年總統大選當天順利當選,「這就是天意!」此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有許多人認為:「的確,天意難違啊!」、「這樣的結果,難道還不出來選嗎?」、「要說是迷信也好,但廣大的支持聲音不是假的!」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認為:「那個是玉字首不是王誒...沒讀書也不要這樣丟臉」、「台灣人很信這些有的沒的」、「前面還有韓國 2 個字,怎麼解」、「那宋楚瑜也可能成王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