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Google首頁有驚喜 Google AI技術這樣玩

▲快開Google首頁有驚喜。(圖/Google提供)
▲快開Google首頁有驚喜。(圖/Google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今日(3月21日)是世界知名作曲家 巴哈 (Johann Sebastian Bach) 的冥誕,為了紀念這位 18 世紀西洋音樂史上最偉大的音樂家之一,與他的傳奇的作曲,Google 特別在今日推出第一個結合 Google AI 技術的 Google 首頁 Doodle,並且持續 48 小時讓使用者體驗 Google AI 的神奇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 Doodle 是由 ​Magenta 、Doodle 和 ​PAIR​ 團隊共同合作開發而成。使用者只要在紀念巴哈的 Doodle 中編輯專屬的旋律後,Google 機器學習模型將會將自創的旋律與巴哈的曲風巧妙的融合成為一組和諧的新旋律。完成後,使用者可以立即下載擁有巴哈風格的自創旋律,或者在社群平台上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

▲Goodle 會透過 AI,為弦律加入具有巴哈風格的和弦。開始創作旋律: Doodle 會透過 AI,為弦律加入具有巴哈風格的和弦。(圖/Google提供)

▲完成後可立即下載專屬的巴哈風格自創旋律(數位音樂檔),或是在社群平台上與親朋好友分享。(圖/Google提供)


想挑戰成為 21 世紀的巴哈嗎?就讓 Google AI 助大家一臂之力,不要錯過今天和明天出現在 Google 首頁的紀念巴哈 Doodle 創作獨一無二的自創巴哈風旋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