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一起住免錢 亞洲首間金普頓酒店在台開幕

▲寵物友善是金普頓酒店特色,不管是狗、貓、羊駝、鸚鵡等動物,只要能進電梯就可以入住。(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寵物友善是金普頓酒店特色,不管是狗、貓、羊駝、鸚鵡等動物,只要能進電梯就可以入住。(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IHG 洲際酒店集團看好台灣市場,選定台北東區開設亞洲首家金普頓酒店,今( 21 )日正式開幕,房間設計及擺設相當「接地氣」,像是大同電鍋、傳統鐵窗等都是元素之一,寵物友善也是該品牌特色之一,特別規畫一整層房間為寵物房型,不管是狗、貓、羊駝、鸚鵡等動物,只要能進電梯就可以入住,且不用另外加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P8503
▲金普頓大安酒店是豪宅「仁愛本真」改建而成。(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飯店共設有 5 種房型、 129 間房。(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大安標準套房。(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IMGP8480
▲奇衖高級大床房。(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金普頓大安酒店共設有5 種房型、 129 間房,金普頓大安酒店總經理林原衛表示,首年平均房價約 7,000 元至 8,000 元,目標住房率可達 5 成。該如何將金普頓精神完整帶來亞洲,並帶領旅客認識美國西岸風格的精品酒店與人性化服務,將是團隊的首要目標。

IMGP8461
▲每間客房都提供免費的瑜珈器具,電視也有 24 小時的瑜珈教學頻道。(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IMGP8498
▲台灣復古磁磚地板、傳統鐵窗等,都是飯店設計元素之一。(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IMGP8470
▲就連大同電鍋都成為房間擺飾,相當「接地氣」。(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選擇台灣為進駐亞洲的首站,無論是裝潢或服務都相當「接地氣」,像是大同電鍋造型的咖啡罐、復古磁磚地板、傳統鐵窗等,都是設計元素之一,同時運用各式金屬、黃銅、大理石、皮製、木頭等材質,讓入住的旅客都有回到家般的溫暖感受。

IMGP8482
▲只要訂房預約時告知寵物類型,房務人員還會另外準備寵物備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1)

寵物友善也是金普頓酒店特色,只要兩隻以下,無論鴨子、浣熊甚至是羊駝,不限定種類並且可進入酒店電梯,則可攜帶毛小孩共同入住,只要訂房預約時告知寵物類型,房務人員還會另外準備寵物備品。不過業者強調,寵物房型位在指定樓層,與其他客房區別,房間內的床單、被套都是另外清洗,地毯也是選用防髒、耐磨材質,確保旅客可以安心入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