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簽了「結婚證書」!另一欄驚見柯P 粉絲全嚇傻

▲高嘉瑜在臉書上傳一張簽名的「結婚書約」,隔壁欄位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名字,讓粉絲全嚇傻。(合成圖/翻攝自柯文哲、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臉書上傳一張簽名的「結婚書約」,隔壁欄位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名字,讓粉絲全嚇傻。(合成圖/翻攝自柯文哲、高嘉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甜美外型、誠實敢言的個性,獲大批支持者喜愛。近日,她在臉書上傳一張簽名的「結婚書約」,仔細一看,隔壁的欄位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名字,讓粉絲全嚇傻;不過,高嘉瑜指出,這其實是她先前擔任見證人的簽名,並非真的結婚,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 20 日在臉書粉絲團 PO 文表示,「有人自己洗了 12 張照片來要我簽名,還附回郵信封」,稱自己沒有在送簽名照的,驚恐詢問廣大網友該怎麼處理,更不忘呼籲大家「此風不可長,母湯喔」;立刻有網友在留言串反問「可以寄結婚證書去給妳簽嗎?」高嘉瑜回應「這個簽過」,讓粉絲飽受驚嚇,她才趕緊解釋是簽在「見證人」的部分。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上午6.48.21 ▲高嘉瑜 20 日在臉書粉絲團 PO 文表示,「有人自己洗了 12 張照片來要我簽名,還附回郵信封」,稱自己沒有在送簽名照的,驚恐詢問廣大網友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1 日下午,高嘉瑜再度 PO 文,曬出一張她簽名的「結婚書約」,不過隔壁欄位的「證人」竟還有柯文哲。高嘉瑜表示「有結婚證書要簽的,來者不拒,比照辦理」,強調「我是說見證人」。

▲高嘉瑜 PO 文,曬出一張她簽名的「結婚書約」,不過隔壁欄位的「證人」竟出現柯文哲,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上午6.48.32 ▲高嘉瑜透露曾擔任過結婚「見證人」。(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回應「妻子那一欄可以麻煩您簽名蓋章嗎?證人我都找好了」、「妳簽錯欄位了,應該簽在新娘那一欄」、「別讓佩琪不......沒事,我看錯了」、「我還以為妳要嫁了?我會哭死」、「佩琪:等回國跪算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