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出來選誰害的? 他痛批這人是國民黨版的新潮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三人不約而同出國參訪,但台灣島內最熱門的問題依然是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初選始終搞不定,對此,政治評論員羅友志將炮口對準朱立倫,痛批朱砲打中央、予取予求,根本是國民黨版的「新潮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友志今( 22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朱立倫,根本是國民黨版的「新潮流」!砲打中央、予取予求,超像 der!

羅友志指出, 2018 大選,一天到晚在媒體放話,把吳敦義打成「無主席」的,不是新北市、桃園市的立委,就是新北市府的人,或高育仁(朱立倫的岳父)相關...總統黨內初選,明明自己新喊出全民調,這些新北、桃園的「朱立倫們」又開始幫忙誣賴「黨內一天一變」、「吳敦義私心為自己量身訂做」,最後證明,從頭到尾都是「按照黨章七三」從來沒變過...

羅友志進一步分析,現在大家要齊心解決「韓國瑜不能出來」的問題,他又「誰說初選後可以徵召」;結果自己跑去高雄市政府,「抱抱釋兵權」,搞得選民很焦慮;再說:「當什麼位子都沒關係」,一週數變,現在又跟王金平聯合,「砲打中央」...

羅友志強調,明明有蔡英文,出來破壞的是誰?新潮流;明明有韓國瑜,出來砲打中央是誰?國民黨版的新潮流。羅友志最後更總結,「韓國瑜到時候真的出不來,你們知道,誰害的喔?」矛頭直指朱立倫。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