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總統大位?宋楚瑜臉書換大頭貼:改變從您我開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距離 2020 總統大選不到一年,藍綠兩大黨正在為推派哪位候選人而傷透腦筋,不過曾 4 次參選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2)日更換臉書粉絲專頁大頭貼,引發外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 77 歲的宋楚瑜曾參加 2000 年、 2004 年、 2012 年及 2016 年總統大選,日前傳出他有意 5 度參選總統,但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僅表示,黨內的確有力拱宋楚瑜再參選的聲音,但目前並無相關消息。

不過,宋楚瑜今日突然更換近 3 年沒換的臉書粉絲頁大頭貼,只見照片中宋楚瑜眼神堅定地望著遠方,並寫著「改變從您我開始」,此舉引發外界猜測,支持者們則紛紛留言為他加油「很懷念你當省長的時候,希望你加油,我們支持你」、「唯一支持宋主席,以前是如此,未來也是一樣」、「每次選都是投您一票,加油」、「活到老,衝到老」,而宋楚瑜也回覆「一起加油」、「改變+1」。

▲宋楚瑜突更換臉書大頭貼,讓外界猜測他是否要 5 度挑戰總統大位。(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2019.03.22)

有趣的是,日前有網友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瑜」字拿去測字,拆解後解讀為「有一個人在 1 月 11 日」可「成王」,掀起熱議,如今名字中同樣有「瑜」的宋楚瑜似乎有意再戰總統大位,支持者也幽默地說「大家都搞錯了,楚瑜才是成王之人!支持宋主席酸宗痛!」

韓國瑜 ▲有網友特地用「韓國瑜」的名字來進行測字,分析明(2020)年 1 月 11 日的選舉結果,竟出現「成王」跡象,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吳姓網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