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逼迫張紫妍自殺 她終於回應「願接受檢查」

▲李美淑(左)被指逼迫張紫妍自殺。(合成圖)
▲李美淑(左)被指逼迫張紫妍自殺。(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張紫妍10年前(2009)自殺身亡,遺書揭露遭經紀人強迫,為至少30人提供超過百次性服務,並列出多名涉案人士的名單,但案件最終卻只有其所屬經紀公司社長金承勳被判刑。案件目前於公訴期滿前,再度引起外界關注,有韓媒爆料,韓劇《愛情的溫度》女星李美淑疑涉案,因為利用張紫妍才迫使對方自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Dispatch》報導,李美淑當年利用張紫妍寫下的性招待名單,施壓要脅舊東家老闆金承勳,讓她能夠成功解約。《Dispatch》還公開一則短訊,張紫妍於死前兩小時,發現自己被李美淑利用,加上經紀公司的威脅,因此被逼上絕路的她,最後選擇自殺。

但李美淑先前一直沒有出面交代這個事件,遭到網友鬧爆,直到今(22)日,她才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回應,「首先就事件引起大眾爭議而道歉,對於張紫妍的離世我感到很可惜,如果有需要調查的地方,我十分樂意接受調查。」「我一直都小心謹慎,怕每一句話被人歪曲、重新剪輯,從而只會被當成八卦來看,而不是揭露真相。」希望能夠恢復亡人的聲譽,得到所有人的認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