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紫藤花將浪漫引爆 預約一個紫色的春天

▲瑞里紫藤花陸續綻放,紫色山城花季登場。(圖/王睿詳攝、阿管處提供,2019.03.20)
▲瑞里紫藤花陸續綻放,紫色山城花季登場。(圖/王睿詳攝、阿管處提供,2019.03.20)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縣梅山瑞里每年三至四月紫藤花開,宛如浪漫的紫色山城,吸引無數遊客到訪,食宿供不應求,時至今日,當地紫藤花又即將綻放,想要前往欣賞旅遊的民眾建議提前預訂住宿,以免向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梅山鄉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2019年小鎮漫遊 「經典小鎮」,其中瑞里紫藤花季更響富盛名,時至三、四月春天時節,紫藤花又即將綻放,阿里山管理處與嘉義縣政府、梅山鄉瑞里社區發展協會及嘉義縣民宿發展協會,宣告「紫藤花季」展開。

花季期間,特別規劃紫藤花下預約茶席及咖啡DIY體驗,同時由社區導覽員領路體驗在地人文地景,更聯合瑞里紫色山城26間觀光產業夥伴推出「集章換好禮活動」,凡到配合集章店家消費或打卡,即可獲得一個章,集滿六個章即贈送精美限量明信片乙張。讓遊客不僅置身在浪漫紫色山城中,既可體驗在地產業人文風貌,更可沉浸在群山芬多精、悅耳的鳥叫蟲鳴聲及紫藤花下的浪漫氛圍中。

阿里山管理處建議喜愛賞花的遊客,提前預訂住宿,安排週末兩天一夜行程到訪阿里山瑞里紫色山城,時間充裕、自在,可慢慢體驗紫藤花下的浪漫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