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麥基砍33+20也無用 湖人正式無緣季後賽

湖人中鋒JaVale McGe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中鋒JaVale McGe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在今(23)日被籃網以106:111所擊敗,雖然陣中先發中鋒JaVale McGee(麥基)拿到可怕的「30+20」的數據、全場砍繳出33分、20籃板和6阻攻的成績單,但依舊拯救不了湖人無緣季後賽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兩隊廝殺到最後一刻,終場前22.8秒,「詹皇」LeBron James持球切入,但卻腳滑跌倒出界,球權也因此回到籃網這邊,湖人也因此丟掉最後的反攻機會。

湖人今年在James傷癒歸來後,戰績還是沒有太大的起色,今天輸掉比賽之後,就算接下來的比賽全勝,也最多只能獲得41勝,而西區第八至少要有42勝,因此也提前宣告出局。

不過儘管如此,McGee拿到的數據仍舊仍然瞠目結舌,今年屢次被外界責難防守不力的他,今天終於為自己正名,拿到33分、20籃板和6阻攻,是湖人近15年來首位拿到此數據的球員。

上一次崁下30分+20籃板+5阻攻的球員,是在2004年由傳奇中鋒「大鯊魚」Shaquille O'Neal所寫下,他在對公鹿的比賽攻得31分、26籃板和7阻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