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與魏應充臉書粉專效果大不同!朱學恒一句話點破

▲朱學恒比較郭台銘與魏應充兩位大商人,在臉書粉專上表現的不同。(圖/翻攝自郭台銘,魏應充臉書)
▲朱學恒比較郭台銘與魏應充兩位大商人,在臉書粉專上表現的不同。(圖/翻攝自郭台銘,魏應充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霸氣總裁郭台銘近日臉書專頁非常活躍,頻頻發文與網友互動;而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近期也開始經營臉書,但就無法營造出正面聲量。對此,朱學恒指出,同樣是大企業重塑網路形象,郭台銘比魏應充高明得多,並指出充分授權和反應速度的關鍵差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除了賣水果喊出「 48 小時由農場到嘴裡」吸引外界關注之外,昨( 23 )日意外在香港現身,更讓小編發文「無奈自省」,表示無法掌握第一手掌握總裁行蹤,相當抱歉,逗得網友哈哈大笑。反觀魏應充,在臉書上抒發服刑心情,認為自己入監是因包裝上的橄欖畫太大顆,又引來外界批評。

兩位台灣大商人,在臉書世界的表現天差地遠。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最近兩個大企業的首領都在重塑網路形象,相較於魏應充的小編竟然原文抄錄老闆抱怨包裝橄欖畫太大導致他被關的蠢話,郭董最近先文後武,快速反應,棉裡藏針,柔中帶剛,讓媒體不敢過度詮釋,吳子嘉不能說他聽命行事,說他弱智的立委被一招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打的無法回應;這一連串的戰術高下立見。

朱學恒指出,小編能力高下或許差異不多,也許預算高低也沒多大差別,但「有沒有充分授權和反應速度就是天地之別了」。

朱學恒最後批評,相形之下,民進黨這些拿 1450 人民納稅錢恣意妄為、搞到人民離心離德的側翼真是該好好反省,人家可是私人企業拿自己錢做的,你們這些食人俸祿的網軍只懂得寄生標案之中,丟人不丟人?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