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開心秀穿搭 網:妹妹出事還事不關己?

▲歐陽一家風波不斷。(圖 / 翻攝IG)
▲歐陽一家風波不斷。(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對於兩岸表明「不統不獨不武」,女兒歐陽娜娜也受到波及,21日大動作在微博、IG、臉書發表聲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姊姊歐陽妮妮事後首度曬照,也慘被網友砲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聲明完自己是中國人後,在網路上不見人影,反倒是姊姊歐陽妮妮昨(22)日在IG發文,「翻班前的我長這樣,翻班後的我不成人樣,明天又是一早的班,晚安晚安。」照片原本只是要秀出新鞋,卻意外被歐陽娜娜事件,慘遭網友灌暴留言。

▲歐陽妮妮曬照被譙。(圖 / 翻攝IG)


歐陽家風波未停,歐陽妮妮在IG上曬照,網友群起怒罵,「恭喜追蹤人數上看13億」、「娜娜生是江西人,死是江西鬼,她不是台灣人!」、「可憐nabi出生在這種家庭裡,最親愛的姐姐妹妹竟然還像事不關己一樣,曬美甲和鞋子」、「換我來當,一年賺9億我願意被罵」、「居然還這麼有閒情發穿搭 不虧是找過槍手的人啊 麻煩您有時間就去陪陪娜娜吧。」「你把你妹妹害慘啦,那麼醜為啥一直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