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夜下班騎乘單車橫越馬路 遭BMW跑車撞飛

▲BMW黑色跑車右前車頭毀損。(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3.23)
▲BMW黑色跑車右前車頭毀損。(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3.2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上東溪國小前,21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童姓男子疑似騎乘單車橫越馬路,遭一輛黑色BMW雙門跑車撞上,童男倒地當場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22日凌晨傷重不治,警方對陳男酒測排除酒駕,肇事原因不排除是童男違規穿越馬路遭車輛撞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鎮東溪國小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疑似騎乘單車橫越馬路時,遭直行駕駛的BMW車輛撞上,BMW黑色跑車右前車頭毀損,騎士傷重不治。(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3.23)

警方調查,童姓男子(18歲)21日深夜約11點半下班,騎單車逆向沿路肩向西行駛,到了東溪國小前,疑似直接穿越馬路,被當時依綠燈直行的陳男開車迎頭撞上,造成童男腹部大範圍撕裂傷,四肢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消防局埔心消防分隊派人到場緊急救治,將他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不過童男傷勢嚴重,昨(22)日凌晨傷重不治。


▲警方對肇事原因不排除是童男違規穿越馬路遭車輛撞上。(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3.23)

從事故現場附近監視器發現,童男原本逆向騎單車沿員鹿路路肩西行,45秒後一輛卡車經過,底盤刮出火花,童男則滾入畫面,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還險遭路過車輛輾過,幸好心民眾停車指揮,等待救護車抵達;警方後來澄清事故與該大車無關,火花應是單車遭撞刮地所引起,而陳男當時是依號誌直行,沒有違規,不排除是童男穿越雙黃線橫越車道所致。


▲撞擊力道猛烈,發生車禍的腳踏車變成廢鐵。(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3.23)

溪湖交通分隊表示,陳姓駕駛酒測值零,他供稱,剛過路口綠燈直行,一輛單車突然竄出,根本來不及煞車就撞上,也表示並未超速。但警方發現,BMW轎車右前車頭毀損、擋風玻璃碎裂,車頂及天窗整個凹陷,後擋風玻璃也碎裂,車子嚴重毀損,訝異撞擊力道,不排除有超速可能,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