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戰變真人混戰!敵對網紅揪400人 聚集柏林互毆

德國兩名敵對的YouTuber號召400多人,在柏林的亞歷山大廣場聚集鬥毆。(圖/翻攝網路)
德國兩名敵對的YouTuber號召400多人,在柏林的亞歷山大廣場聚集鬥毆。(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把網路虛擬世界的互動「實體化」,如果包括打架的話,那麼德國這兩名網紅,也算是開先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有兩名積怨甚深的網紅YouTuber,竟在日前號召支持者,於周四(21日)晚上到德國首都柏林市中心亞歷山大廣場,與對方的「粉絲」一較高下。沒想到來的人還不少,廣場內一度有超過400人聚集。原本就看不順眼的兩派人馬一言不合,約有50多人真的動手打了起來,場面相當混亂,衝突更一度蔓延至附近的地鐵站。除了互毆外,也有人撿起地鐵站軌道上的石頭互扔。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出100多名員警到場制止,出動胡椒噴霧及施放催淚氣體驅散人群,其間有2名員警受傷,另有6人被胡椒噴霧噴中眼睛,送醫治療。警方在行動中逮捕了9人。

兩名起衝突的網紅是「Thatsbekir」和「Bahar Al Amood」,雙方經常在網上爆發「口水戰」,沒想到最後竟會放下鍵盤,變成真人混戰。他們之後也在網路上留言,但雙方都否認是自己的錯。

一群人打成一團,現場陷入混戰。(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Thatsbekir來自德國南部斯圖加特,YouTube頻道有26.3萬人追蹤;而Bahar Al Amood來自柏林,YouTube頻道有1.4萬名粉絲支持。

柏林警察工會會長喬馬呼籲,網路上的紅人有大批粉絲追隨,應清楚知道自己的影響力,並且更有責任感,他表示:「網紅有時低估了自己的影響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