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MUSE發生鬥毆 警方顏面無光 將密集式臨檢反制

▲中市警方今晨以重兵臨檢昨日再度鬥毆滋事的MUSE夜店。(圖/警方提供)
▲中市警方今晨以重兵臨檢昨日再度鬥毆滋事的MUSE夜店。(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知名夜店MUSE昨日凌晨發生酒客與安管鬥毆的事件,台中市派警力到場處理外,市政所長謝俊雄還訓斥嘻皮笑臉的酒客;警方今(24)日凌晨更無預警荷槍實彈到高調營業的MUSE臨檢,並固定派警力在大門口站崗,以壓制不法的氣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臨檢MUSE夜店後,派駐一輛警車停在夜店門口,固定式站崗。(圖/記者鄧力軍攝)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MUSE昨(23)日凌晨發生鬥毆的情事,店家案發前雖有通報警方,但卻放任員工與酒客互毆,顯見未落實自主管理;為有效壓制不法的氣焰,由分局長陳武康親自帶隊,24日0時30分率包含霹靂小組在內的37名警力,到場實施1小時的臨檢。

陳武康呼籲各業者應做好自主的管理,絕對禁止在營業場所發生違法或聚眾鬥毆的情事,否則會將店家列為治安的要點,採重點式、密集式的臨檢稽查;如有違法情事,警方將結合第三方警政對業者裁罰,嚴重者將予斷水、斷電或撤照的處分。

陳武康也要求執勤的員警,均配戴警用的「防護型噴霧器(俗稱辣椒水)」,如遇有酒客欲藉機滋事逞凶,應立即以優勢的警力處理;此外,為有效壓制不法的氣焰,警方也將無限期的臨檢,直到改善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