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分手李沛旭? 蔡淑臻現身認了「這件事」

▲蔡淑臻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5)
▲蔡淑臻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今(25)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談及與交往8年的男友李沛旭傳出情變,她雖並未透露兩人真實情況,卻也坦言:「我們還要再多一點時間!」表示目前還在溝通中,但不便透露實情。

兩人傳出情變後,李沛旭先是發文說:「謝謝妳,我尊重妳,且尊重妳一直想追求的自由,祝福妳。」而後又刪文說:「放心、我沒事!我們、都很好沒事!」讓人霧裡看花。談及李沛旭臉書刪文一事,蔡淑臻也說:「這要問他本人,他臉書不是我在管。」

▲蔡淑臻和李沛旭傳出分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5) ▲蔡淑臻和李沛旭傳出分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5)

FotoJet (66) ▲蔡淑臻(左)、李沛旭傳情變。(圖/資料照)

至於與李沛旭現今關係為何?蔡淑臻則說:「現在一切都好,我們還需要一點時間,現在講什麼都不方便。」問及有無想過直接分手?她坦言:「各種可能性都有。」也說確實有發生需要溝通的事情,目前正在努力溝通中。

▲蔡淑臻和李沛旭傳出分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5) ▲蔡淑臻談及李沛旭,神色尷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5)

由於蔡淑臻是被拍到與治療乾針的醫生擁抱,她也強調兩人只是病醫關係,目前還是找同樣的醫生治療,表示約再治療一個月,便能痊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