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老司機票選 平成年代最強女優是她

▲日媒舉辦平成年代最強AV女優票選,左圖為三上悠亞,右圖為蒼井空。(圖/IG)
▲日媒舉辦平成年代最強AV女優票選,左圖為三上悠亞,右圖為蒼井空。(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明仁天皇即將於今年4月30日退位,「平成」年號也將正式走入歷史,有平面媒體舉辦「平成年代最強AV女優」票選活動,結果近日出爐,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圖/記者林調遜攝)

47581869_1211832195636276_5499542070624614156_n
▲三上悠亞。(圖/IG)

雜誌《Flash》調查300人意向,從500位候選女優中,選出平成約30年間「最強AV女神」,冠軍由19歲踏入暗黑界,現年37歲及川奈央奪得。三圍34B、22、34的及川奈央,被譽為近10年最重要的女優之一,片型多「重鹹」的她,被老司機受封「肉食女」、「衛生紙殺手」,2004年淡出AV界轉型為藝人。




81
▲及川奈央。(圖/臉書、推特)

及川奈央半引退後,13年來拍過不少知名日劇,包括NHK大河劇《龍馬傳》,劇中她飾演一名妓女,而及川奈央也是繼飯島愛、高樹瑪莉亞後,少數轉型成功的女優。第2至10名排序分別為蒼井空、櫻樹露依、森下久留美、吉澤明步、小室友里、Rio(柚木提娜)、白石瞳、三上悠亞及川島和津實,「AV天后」明日花綺羅則掉出10名外,排名第12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