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饗宴 雲林縣六分區好好玩

▲雲林「童」樂會 親子上場「趣」暨兒童節禮物捐贈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雲林「童」樂會 親子上場「趣」暨兒童節禮物捐贈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為迎接一年一度兒童節假期,雲林縣規劃一系列兒童節活動,26日上午於縣府親民大廳舉行雲林「童」樂會 親子上場「趣」記者會暨兒童節禮物捐贈儀式,在鎮西國小優美的弦樂聲、鎮南附幼氣勢磅礡的太鼓隊、溝壩國小跳繩、蔦松國小烏克麗麗演出中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兒童節前夕,豐泰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及廣福毛巾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萬條小方巾,做為全縣國小及幼兒園的兒童節禮物,培養環保觀念與良好的衛生習慣;對於3企業善行義舉,張麗善除表達感謝,也頒贈感謝狀,感謝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同時希望兒童多洗手,預防腸病毒,養成帶手帕國民禮儀。

兒童節饗宴 雲林縣六分區好好玩 ▲豐泰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及廣福毛巾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萬條小方巾。(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張麗善表示,為讓兒童就近參加兒童節活動,在斗六等6個分局區規劃不同特色主題遊戲與闖關活動,包括虎尾區科學遊戲,斗南區體能開發,北港區文化探索,台西區海洋教育,西螺區食農教育及斗六區美感教育,各區提供好玩有趣的攤位,讓孩子闖關探索,寓教於樂,呈現學校特色課程與學生多元學習成果,也讓兒童渡過歡樂兒童節饗宴。

兒童節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斗六環保運動公園、虎尾農博公園、斗南田徑場、台西國小、西螺文昌國小、北港運動公園等6場地,舉辦親子野餐、闖關遊戲、氣墊城堡、學生才藝表演、消防安全體驗等多元活動,在親子野餐部分,各區準備300組(4人份)的野餐食材,自3月29日下午2時起開放上網報名,前300名報名者(斗六區分為上午及下午各150組),即可獲得精美家庭野餐一組,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兒童節饗宴 雲林縣六分區好好玩 ▲兒童節饗宴在斗六環保運動公園、虎尾農博公園、斗南田徑場、台西國小、西螺文昌國小、北港運動公園等6場地。(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