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哭哭!高嘉瑜計畫「凍卵」 想赴國外借精生混血娃

▲高嘉瑜過去幾乎都頂著招牌公主頭,這次以長直髮主持新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過去幾乎都頂著招牌公主頭,這次以長直髮主持新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港湖女神」美名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與男友馬文鈺愛情長跑 20 年,外界紛紛好奇她倆何時完婚?不過,高嘉瑜日前接受周刊訪問時表示,目前尚無結婚念頭,坦言「還沒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但又超愛小孩,因此不排除未來赴國外借精生個混血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周刊王》報導,高嘉瑜受訪時表示,目前沒有結婚的念頭,但又超愛小孩,所以不排除未來赴國外借種,她還俏皮地說說,如果小孩長得像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或貝克漢等帥哥就更棒了,「這樣我可以省下小孩長大後必須整型的花費,開玩笑的啦!我覺得『健康』最重要,長相好不好看倒是其次。」不過,她也強調,既然要生小孩,「精主」最好還是自己最愛的人,「除非萬不得已,才有可能對外借種。」

▲高嘉瑜雖已 30 多歲,但身材與臉蛋保養俱佳,讓人看不出年齡。(圖/翻攝自 YouTube ) ▲高嘉瑜雖已 30 多歲,但身材與臉蛋保養俱佳,讓人看不出年齡。(圖/翻攝自 YouTube )

此外,高嘉瑜更坦言,這麼多年來其實沒想過結婚,打算把生子一事緩一緩,她聽聞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想要凍卵,也興起這個念頭,而此話一出,她又笑言「萬一我凍卵後,有人去搶卵子銀行,那我的種豈不是不保,這也讓我相當猶豫到底要不要凍卵。」真不愧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