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抓寶發現草叢紙箱在動 驚見剛出生臍帶未斷女嬰

▲民眾抓寶發現有期待為減的女嬰被丟棄在紙箱中。(圖/翻攝自PTT)
▲民眾抓寶發現有期待為減的女嬰被丟棄在紙箱中。(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民眾今( 27 )日凌晨在新北市中和四平街公園附近抓寶,發現草叢內的紙箱在動,結果竟發現一名剛出生、連臍帶都還沒剪斷的女嬰,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嬰兒被衣物包裹,生命跡象穩定但有些失溫,目前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棄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將事發經過分別轉發 PTT 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朋友的爸爸在(中和)四平街公園附近抓寶,想說旁邊草叢怎麼有箱子在動,結果打開一看就看到……奄奄一息的躺在紙箱裡,臍帶也沒斷、也沒包東西,還好當下沒有野狗靠近,O你媽的良心被狗啃了是嗎?做這種缺德事!」

▲發文民眾表示目擊者已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指出,女嬰被丟棄在中原二街一處工地人行道,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女嬰臍帶未剪斷,身上僅包裹薄外套,初判生命跡象穩定,但有些失溫,立刻送往雙和醫院治療。警方目前正過濾監視器畫面,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全力追查棄嬰緣由。

這起棄嬰事件引起網友撻伐,「身上血都還沒清洗乾淨,天阿,還好沒被野狗聞到」、「太扯,樓主真的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除非是被強暴,不然棄嬰的人真的是要下地獄」、「還好半夜你們出去,不然這個嬰兒到底要怎麼辦」、「做這種事情 很快就會被抓到的啦」、「希望孩子以後能找到好人家領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