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台獨背景新戲遭封殺? 瞿友寧嘆:越報越失真

▲瞿友寧否認有台獨傾向。(圖/翻攝自臉書)
▲瞿友寧否認有台獨傾向。(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瞿友寧曾執導《我可能不會愛你》、《花甲男孩轉大人》等夯劇,如今傳出新劇《蜜汁燉魷魚》不能上架,原因是他被質疑有台獨背景。對此,瞿友寧導演也在臉書寫下回應,表示:「我喜歡拍戲,我想拍更多好劇,我也不願意關於我的謠言,傷害任何在努力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瞿友寧看到遭到封殺的新聞爆出後,在臉書也寫下心情:「看完《我們與惡的距離》接受訪問時候,我哽咽了⋯⋯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回答:原來這就是我們存在的世界,我真的不想,我們大家是處在這樣的一個世界,但事實似乎真的是這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導演瞿友寧。(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2) ▲導演瞿友寧。(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2)

瞿友寧透露,在新聞爆發後,沒有媒體問過他,就跟著報導,也讓他感嘆:「越報越失真。這真的是我們要的世界嗎?」對於新戲,瞿友寧則說:「新戲預計今年會播出,就我所知在審查過程中,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製作單位本來就仍在尋求各平台整合一個共同的播放時間。」表示不願意關於自己的謠言,傷害任何一個在努力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