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運動穿這樣!一傾身...雙峰快掉出 網噴鼻血

▲曾莞婷是本土劇女神。(圖 / 翻攝IG)
▲曾莞婷是本土劇女神。(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有本土劇女神之稱的曾莞婷,長相亮麗的她,對於身材要求也不馬虎,定時會上健身房,維持自己的體態。今(27)日她在IG釋出自己健身的照片,她難得換上運動套裝,讓不少粉絲鼻血直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運動前的樣子。(圖 / 翻攝IG)


曾莞婷今日PO出自己健身照,只見她身穿半身小可愛和緊身運動褲,一連PO出三張運動前中後的差別照,一開心她展現出認真的表情,在鏡子前暖身,接著她努力鍛鍊,推著運動器材展現手臂肌肉線條,最後她全身虛脫的攤在地上表示,「這才是真實的人生~最不虛假的女明星。」


▲曾莞婷運動中認真的模樣。(圖 / 翻攝IG)

曾莞婷性感的運動穿著,也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穿包一點啦都快曝光了」、「衣服有點大,裡面空空的」、「噴鼻血」;此外有網友稱讚她是女神,曾莞婷謙虛回應「我不想當女神呀!我只想當好自己,對自己負責」。


▲曾莞婷無偶像包袱。(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