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立委初選起跑 何博文盼與張宏陸來場君子之爭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從3月25日至29日辦理區域立委的領表、登記作業,包括現任立委林淑芬、余天、張宏陸及江永昌,都面臨現任議員或前議員的挑戰;其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博文今(27)日完成初選登記,將挑戰蘇系的張宏陸,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博文認為,明年是台灣前途發展關鍵時刻,許多跟他一樣熱愛土地,希望為台灣守護住民主價值、經濟成果、生活方式的好朋友,一定很擔心台灣未來前途要何去何從?他投身政治志業,就是希望幫台灣多做一些事,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而關鍵時刻,他知道他不能沉默、不能毫無作為。

N2019032701何博文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博文27日完成板橋西區立委初選的登記。(圖/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提供)

何博文表示,他決定投入明年板橋西區的立委選舉,讓最強的人選來守護住板橋立委席次,延續中央執政、延續改革、發展經濟、鞏固主權、創造人民美好生活,他有使命感、有信心、為人民、為台灣,守護住板橋這一席!議員的歷練,讓他累積豐富的基層經營、地方服務的經驗,深切了解人民心聲與地方建設的需求。

何博文強調,為了真正的團結與合作,他將與現任立委張宏陸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讓真正最有勝選機會的人選,代表民進黨來與他黨決一勝負!同時也宣布,倘若初選由張宏陸出線,他一定支持到底!但他更有信心,要為板橋鄉親、麻吉好朋友守護住這一席!

張宏陸指出,他已經登記參選板橋西區立委黨內初選,為台灣、為板橋這片土地繼續打拼!面對台灣艱難時刻,不管是國會、還是新北市議會的每一席都很重要,每一席都不能少;板橋市民的生活福祉,一直是他20多年來最關心最重要的一件事,從地方到中央,這一路走來,一直用新思維帶動板橋的發展。

▲立委張宏陸也以簡訊的方式,爭取民眾的支持。(圖/記者陳志仁攝)

張宏陸說,未來會向行政院積極爭取撥用板橋車站旁的空地,打造一座全國首創的「親子體驗博物館」,讓新北市的父母、孩子一起在互動與學習中快樂成長;他參選的出發點,就是要開創出板橋市民的幸福家園,讓我們信守對選民當初的承諾,堅守各自的崗位,繼續為板橋打拼。

目前已經完成區域立委初選登記的人,包括現任立委吳琪銘(第10選區)、羅致政(第7選區)、蘇巧慧(第5選區)、林淑芬(第2選區)、吳秉叡(第4選區)、張宏陸(第6選區);此外,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何博文及前新北市議員林秀惠、邱婷蔚也都完成登記,將挑戰現任立委。

▲立委吳琪銘今日在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彭成龍的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辦理立委提名初選的登記。(圖/立委吳琪銘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已經完成立委初選的登記,將挑戰現任立委林淑芬。(圖/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