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教練預言 陽岱鋼今年肯定大爆發!

陽岱鋼敲安。(圖/吳政紘攝)
陽岱鋼敲安。(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在熱身賽最後以第四名作收,戰績10勝6敗,而最大收穫不但是中心打線已經填滿缺口,台灣好手陽岱鋼也確定擔任五棒,對他來說是新的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生涯幾乎任何棒次都擔任過,而中心打線他也不是第一次打,過去在火腿隊時期,他還曾「客串」四棒。

不過陽岱鋼今年打擊方面的確有所進步,尤其是熱身賽5轟,讓他跟大田泰示並列熱身賽最多轟打者。

這又是什麼原因造成?某位巨人隊教練表示:「今年會是陽岱鋼大爆發的時刻,他的打擊機制不同,也讓他有機會有更多長打。」

陽岱鋼的身體能力本來就很好,日職球評也在轉播中不斷強調,而他這幾年受到不少傷勢困擾,始終無法完整打滿一季,今年他若能夠持續穩定先發,相信對他跟巨人隊,都有很好的加乘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