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產後「超瘦」合體SJ始源 溫昇豪「劇透」《與惡》

▲始源、陳意涵、溫昇豪出席活動。(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始源、陳意涵、溫昇豪出席活動。(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SJ今(28日)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下午成員崔始源抽空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開幕酒會,場上還有陳意涵、溫昇豪、陳奕等藝人,而8年前曾合作電視劇《華麗的挑戰》的崔始源與陳意涵,兩人場上見面難掩開心情緒,互相擁抱,甚至擺出招牌手勢,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SW_0534
▲始源跟好友陳意涵打招呼。(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本月首播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大受好評,主演之一的溫昇豪感謝觀眾支持,但賣關子表示「高潮還沒開始」,劇透下禮拜開始會有爆點,要大家多期待。因劇中他失去兒子,對女兒的關心加倍付出,想讓孩子在充滿溫暖的環境下成長,也希望透過這部作品,能讓更多人注意身邊的人,以及當下的靈機反應,減少悲劇發生的機率。他也表示,今見到始源沒有壓力,「吸取男神的經驗很好,他的笑容是男藝人該學習的!」更坦言希望台灣作品能多在韓國播出,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影視有多厲害。

CSW_0255
▲溫昇豪透露下週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有爆點。(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2月當媽的陳意涵今是產後首度亮相,一上台剛好「老朋友」始源抵達現場,他更躲在一旁偷看她受訪,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他們兩人2011年因合作《華麗的挑戰》認識,時隔多年感情依舊,場上還另外合照、擺出招牌手勢,互動相當逗趣。陳意涵也表示,寶寶還小,帶出去的時間不多,今工作是跟兒子分開最久的一次,而媒體問到身形似乎更瘦?她透露沒特別維持,懷孕期間未忌口大吃特吃,但本身好動,所以期間勤勞運動,覺得可能是餵母乳關係,體重才會下降。

一月才隨SJ來台的崔始源,今也抽空出席活動,一上台就以中文問候:「台灣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崔始源,我很想你們!」還分享自身穿搭,推薦男性購買適合的鞋子,「除了我喜歡,鞋對人來說是有意義的東西,因為到哪都要穿鞋,對我們或對場合都具有意義」。他也介紹女性適合的包包,更笑說不管怎麼穿搭,「有自信心最重要」,惹來現場「老婆」瘋狂尖叫,她們更讚「始源穿西裝最帥!」他則笑回:「我知道!」表情相當滿足。

CSW_0444
▲陳意涵產後更瘦。(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CSW_0577
▲始源躲一旁偷看陳意涵。(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CSW_0692
▲始源。(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CSW_1218
▲始源、陳意涵。(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CSW_1228
▲始源、陳意涵。(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CSW_1280
▲始源、陳意涵。(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