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消失《炮仔聲》?陳冠霖這動作爆雷 她親曝真相

▲李燕與陳冠霖在《炮仔聲》中飾演夫妻。(圖 / 翻攝臉書)
▲李燕與陳冠霖在《炮仔聲》中飾演夫妻。(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陳冠霖和李燕在台劇《炮仔聲》中飾演夫妻,近日陳冠霖在直播時提到「看到老婆跟孩子死在你面前」,讓不少觀眾緊張質疑「李燕要領便當了」?對此,她本人也在臉書親自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霖PO劇照,引發觀眾遐想。(圖 / 翻攝臉書)

台劇《炮仔聲》劇中豪門家庭的惡鬥,讓觀眾看得氣到牙癢癢,而陳冠霖與李燕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善解人意處處為他人著想,沒想到卻傳出李燕將「領便當」。原來,陳冠霖26日和同劇演員陳宇風一起開直播,自爆前幾天拍了場情緒很重的戲吼到沒聲音,「你想想看,你很愛你老婆,看到老婆跟孩子死在你面前,情緒有多重,劇本上只有輕描淡寫,我跟導演討論,應該要演濃烈一點。」


▲李燕出面證明沒有要「領便當」。(圖 / 翻攝臉書)

陳冠霖這番話,讓不少觀眾猜測是否在說李燕,而李燕本人也在臉書為大家解答,「傻眼貓咪,我什麼話都沒說欸,冠霖哥是比喻老婆孩子若死在面前會有多悲痛,到底哪裡來的靈感辭演」,讓許多觀眾鬆了一口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