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直擊/在巨蛋守備考驗判斷 王柏融:外野看起來較黑

日本火腿台灣強棒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日本火腿台灣強棒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日本札幌報導

日職開幕戰明(29)日即將開打,我國強打「大王」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即將於主場面對歐力士的來訪。對於全新環境和對手的挑戰,王柏融在受訪時提到,自己有特別花心思去適應,還點出了在札幌巨蛋外野守備所需要注意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就要進行個人生涯首場日職開幕戰,王柏融透露自己昨天在電梯巧遇栗山英樹監督,後者要他明天平常心面對就好,畢竟球季還很長,並不是只有這場比賽而已。

至於對當地氣候和場地的適應,王柏融認為自己打過好幾次了,最主要還是考驗自己守備的判斷,因為在巨蛋外野守備視野是比較黑一些,所以要多接幾顆球去適應。

即將要對決歐力士,王柏融看起來並不擔心,他指出球隊在情蒐方面都很完善,自己有特別看過關於投手的部分了。

而當被媒體問到自己對於日職印象最深刻的地方,王柏融指出隨隊遠征可能是他覺得最特別的,因為要一直跑來跑去,不停移動也比較勞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