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腦麻協會無障礙萬用車 蕙蘭獅子會讓愛啟行

市長黃敏惠、市議員、國際獅子會幹部、各界貴賓一同見證。〔圖/嘉市府提供2019.03.28〕
市長黃敏惠、市議員、國際獅子會幹部、各界貴賓一同見證。〔圖/嘉市府提供2019.03.28〕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蕙蘭獅子會28日在市府一樓大門廣場舉辦贈車儀式,捐贈1台無障礙多功能交通車給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市長黃敏惠與市議員、國際獅子會領導幹部、眾多獅友、各界貴賓一同見證,感謝社會各界滿滿的愛心,助弱勢朋友行動無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表示,其實並不是我們在幫助弱勢,而是他們在啟發、成就我們,因為這些孩子們給我們更大的能量。自助而後人助,腦麻協會這麼多年來,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為孩子創造一個更友善更融合的環境,因為這股善的能量,感動了更多人,讓越來越多的公益團體、民間企業一起加入。我們更要感謝蕙蘭獅子會、國際獅子會,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

蕙蘭獅子會李奇瑋會長表示,圓夢是最珍貴的事情。因緣聚會,蕙蘭獅子會發現腦性麻痺協會所開的交通車,已經超過20年,不僅設備已舊、也無法負擔腦麻孩子輪椅上下車的需求。所以蕙蘭獅子會提議要捐贈無障礙多功能萬用車,這份因緣,成就了今天這項有意義的社會服務。

嘉義市腦麻協會表示,協會原本的交通車已經超過20年,車子雖舊,協會幾經考慮仍想把經費節省在腦麻家園的籌建之上,所以繼續開著老車向前行,而今天蕙蘭獅子會的善行義舉,捐贈無障礙多功能交通車,真的是大大幫助我們,不僅孩子們可以更安全、更方便的出行,協會更可以帶著孩子們用心製作的餅乾與西點,募集腦麻家園的經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